close

我跟你說哦!
我跟他冷戰了 
昨天我打電話給他 
他說我太不用功 
這樣是無法實現夢想 
他叫我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要認清生活的現實層面

其實我只有周六、日在唸書 
周一到周五都沒有空唸 
所以成績都沒什麼進步 
不過從明天開始 
我會好好調整自己的作息 
每天都讀一點 
其實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才唸我的.

可是他的語氣實在是太嚴厲 
我聽不下去他忽然這麼嚴肅 
昨天他就像長輩一樣的說教 
說到我氣到掛他電話

然後今天我們上課的時候 
就沒有坐在一起、分開坐 
然後我也沒有讓他送我回家 
我自己搭火車回家

其實我工作忙是真的 
像我這週,從週一加班到週五  
每天都從晚上六點加班到八點、然後回 到家都9點 
洗完澡都累得躺在床上睡了 
然後他就說我都沒在唸書 
不用功 
我覺得他都可以把工作和學業都兼顧得很好, 
而我沒做到、是我能力不夠吧! 
他的工作不用加班、4點下班,5點就回 到家了 
而我就算準時下班也要7點才到家

而且我有時候10點就上床睡覺了, 
而他晚上11點打電話把睡夢中的我挖起來講電話! 
完全不體諒啊! 
所以他唸我、完全沒有考慮我的立場 
我當然會生氣的掛他電話

你說我是不是很委屈啊 
可是你知道嗎?他都要我體諒他 
可是他都沒有體諒我 
我真的氣到才掛他電話 

其實我們沒有吵架 
就是一些觀念上的問題認知不同吧! 
就算我跟他吵架、
我也絕對不會贏 
因為他太會講道理了

對!他很好強! 
我覺得既然他把工作與唸書擺在第一位的話 
那我也學他吧!

其實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會跟他在一起的主因 
是因為:他喜歡我、比我喜歡他多 
我才跟他在一起的 
因為這樣我才覺得我會幸福 我不想變成"我喜歡他比他喜歡我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