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你的初戀情人,
但對於你,
我應該算是你"第一個特別的女朋友",
希望也是你"最後一個特別的女朋友",

我應該是第一個對你做以下事情的女朋友:

1.寫履歷表應徵"Hawk先生的女朋友"的女生,
(你說錄取率是100%,
馬上錄取、立即上班,
錄取小婉的理由:剛好沒女朋友,又蠻喜歡我的,
好"無力"的理由"!)

2.依循地圖、憑著地址、毫無求救,
就順利的找到你家住在哪兒的女生,
(原來看地圖找路,
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做的事啊!)

3.在補習班認識而交往的女生,
(我的朋友一度懷疑那不是補習班,
應該是婚友社才對!)

4.支持你從事飛行工作夢想的女生,
(你說過你很在乎互相尊重與體諒的態度,
我希望你以後也尊重我的夢想,
千萬不要要求我做"全職的家庭主婦",
那等於是叫我去死!)

5.和你同星座、同血型的女朋友,
(你問我為什麼要問血型?
我回答你,
如果我缺血,
你就可以馬上捐給我啊!)

6.年紀比你大一點點的女朋友,
(沒想到我趕上"姐弟戀"的流行風潮)

7.在你騎重機給你載時、
會鬼吼鬼叫的女朋友,
(記得第一次給你載,
因為抱怨某事而鬼叫,
招來路人的注目,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8.我應該是你第一個會把"交往事跡"
公開在部落格上面的女朋友吧!
(對於文字的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會很高調,
這是我表達感情的一種自我方式吧!)

9.我應該是第一個唱歌給你聽的女朋友吧!
(還好你沒說我唱歌難聽,
還算能聽,
要不然我可能會難過得死掉!)

10.我應該是第一個讓你想長期穩定感情的女朋友,
(當我們交往第8天的時候,
你忽然跟我說你想要一份穩定的感情,
當你說你的未來計劃有我的存在時,
我是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我的前一段8年的感情,
完全沒有"未來的承諾",

"愛一個人一輩子"是個很沉重的承諾,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但是我願意跟你一起試試看!)

~以上就是Hawk先生的"第一個特別女朋友"的甜蜜事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