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免俗的
每個月的最後一天,
都會上來這裡廢言一篇,
吐一吐全職考生的苦悶,
當然九月底也不例外,

自從開始寫了
「國考通告」這個單元,
發現有一些跟我一樣
踏入國考路的考生們,
會來關注我的應考文章,
有的點閱、有的收藏,
讓我有點驚訝,

下定決心走在國考路上的我,
是不會放棄的,
希望待我速速上榜後,
能夠早日在這裡分享
「考取經驗談」來還願,
這是我心中的目標之一,

九月終於把三科連續劇看完:
「公管」、「公策」、「政治學」,
十月即將播映連續劇:
「民法」「刑法」「行政法」,
等到十月底完成以上進度後,
整個十一、十二共兩個月,
就是我全天火力開攻的時期,

雖然等到所有重要的課上完,
只剩兩個月可以衝刺,
我也會全力拚,
只因為七月的高普考成績,
實在是太難看了,
無論如何十二月的地特,
說什麼也要考上!

8月、9月連續兩個月
一天看2片DVD,
說真的進度還蠻趕的,
有時候會看到沒力說!
但還好平日還有一些小事
可以讓緊繃的心情放鬆一下,

週三下午茶約會,
每週三是筱芬放小假的時段,
她就會來我家作客,
聊聊一週彼此的近況,
讓我不至於與朋友圈脫節,

週一到週五是DVD上課時間,
週一到週四幾乎是足不出戶,
但是每週五這天,
都會連續看兩片,
就是希望下午三點前
提早看完進度,

就可以利用下午3~5點這二小時,
從家裡走到市區街上散散心,
主要是走路運動,
每週五下午到街上書店
看半小時的閒書,
或是買點民生必需品、
繳繳帳單費用,
算是一週當中的休閒活動之一,

還有會看一週播一次的台灣偶像劇,
自從看完「醉後決定愛上你」之後,
緊接著看題材貼近寫實生活的
「小資女孩向前衝」!
一週看一集,
就不會有「天天守電視」的心理負擔,

課要上、書要讀,
當然也要有適當的休息,
把讀書上課當成上班的工作之後,
一週連續衝刺五天(週一到週五)下來,
到了週六、日,
就會放自己休息一下下,
國考馬拉松才能跑得持續有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