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月的加班,
雖然工作不難,
但工作時數很長,
一週連續六天、
每天都工作12小時,
這樣持續一個月的加班,
鐵打的身體都會累的,

聽說11月24日公司開始搬家,
11/24~12/12這段搬家期,
週六、週日放假,
但週一到週五還是要來上班打掃整理,
也就是說,
並沒有要放無薪假,
只是工作8小時就可以下班了,

原本還以為
會放到一週至兩週的無薪假,
這樣一來,
就可以好好的休息,
結果並沒有,

我整個人就像洩氣的皮球般的沮喪,
我想我骨子裡,
是個懶人,
內心淺意識的想要無所事事的待在家裡,
但一切無法如願,

好想放長假,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好久沒有待在家放空,
好久沒有沈澱自己…
我想
我是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