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
黃阿姨人很好,
開車載我和小昌回楊梅,
楊梅實在沒有像樣的餐廳,
剛好阿姨想吃客家小炒,
於是我就帶路"食尚玩家"
介紹的中壢「酒廠復古小吃」,

這家小店,
我跟小昌路過好幾次,
但都沒有機會進來,
兩個人點不了什麼,
就一直讓它路過,

終於今天吃到了,
它的客家菜做得很道地,
價格也不貴,
還好合阿姨跟公公的胃口,
才點六菜一湯,
也是吃得飽飽飽,

連續兩天陪小昌爸吃了兩頓飯,
感覺得出來他人家真的很開心,
因為小昌很忙,
所以一個月只能北上台北一次,

每次去中和,
都可以感受到爸爸對我們的關心和愛,
這種感覺很溫暖,
忽然間
我覺得多了一個爸爸的家人,
這種感覺很微妙,
很難形容的美好!

------------------------------------------------------------------

早午餐的飯局結束了,
結果晚上還有一餐,
是事先就跟DOUBLE CAN、嬸嬸敲好的飯局,
是吃少量的簡單生活簡餐,
不過這兩天下來,
我跟小昌都吃大魚大肉,
一定會胖死…

跟DOUBLE CAN吃晚飯,
真的有一種敲她通告的感覺,
平常她好忙,
找她都在工作,
要找出來聚在一起,
真的非常的困難,
因為她都在賺錢,

難得今天她特地為了嬸嬸,
從新竹北上楊梅,
就為了陪嬸嬸
提前吃頓母親節慶祝餐,
這種感覺也是另種溫暖,

五月的開端
都是跟家人一起過的,
平常各忙各的,
難得聚在一塊吃飯聊天,
算是維繫感情的加溫吧!

PS.和小昌已經同居兩個月,
真的是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
他一直在當他的老爺,
而我就像婢女般的服侍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