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20日
大年初七
連五天的暴雨終於終結,
氣象報告說,
從2/20初七開始到2/28,
都會是晴朗的好天氣,
看在今天出大太陽的份上,
姑且信氣象一次吧!

跟熊小姐在過年前的相約,
終於在今天實踐,
可能我一年沒唱ktv了吧!
所以今天可以唱歌,
真的很興奮,

明明就有訂位,
可是因為人太多,
自助吧的包廂已經沒了,
只好將就點餐的包廂,

小昌吃不到大餐,
就整個人臉臭到不行,
再加上他不唱歌,
整個人精神不濟,
還直接在包廂睡了,

我和熊小姐兩人
是唱得很開心啦!
不過我覺得小昌好像都沒玩到,
讓他無聊了,
也因為這樣,
我決定今天唱完歌之後,
就要把KTV戒掉,
不再主動拉朋友去KTV了,

回家後,
我問小昌說我唱得好聽嗎?
結果他很認真的用
"星光大道評審的模式"講評,
結論是"爛透了!"

不用這麼嚴格的批判吧!
如果真的唱得很厲害,
就不會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因為小昌誠實的講評,
讓我不想再花錢去唱歌,
就此封MIC啦!

換個角度想,
其實小昌也是為我好,
想藉此幫我省唱KTV的錢吧!
還是謝謝他的指點迷津!

----------------------------------------
為了要消除小昌的臉臭及不爽,
晚上陪他去他最愛的釣蝦,
今晚釣蝦場有投幣式卡拉OK的魔音穿腦干擾,
沒品沒音感的奧客製造噪音,
嚇到龍蝦池的公蝦,
導致公蝦都不吃餌,
讓小昌的釣況不佳,
三小時只釣9隻,
簡直是釣心酸的!

雖然今天釣蝦成績很差,
但小昌說只要能釣到蝦,
有把連續四天累積工作的壓力釋放掉,
就覺得沒有白來,

而我釋放工作壓力的方法,
大概就是放假一整天在家睡覺,
或是出門逛逛這樣而已吧!
像這次放的10天長假,
雖然都沒有出門旅行,
但每天都睡得很飽,
這樣我就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