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昌的舊手機黑白畫面的MOTO
從2004年用到2009年共6年,
這支古董機撐到最近,
終於宣告陣亡、不堪使用,
他也終於狠下心
用續約門號2年、新手機優惠的方式,
買了他生平第一支的3G手機:LG-GB255,

小昌買新手機,
是因舊機報廢,
而我買新手機,
則是為了要滿足
跟情人用一模一樣手機的心願,

到了台灣大哥大門市櫃檯申辦續約、選新手機,
明明我跟小昌都是選一樣的手機款式跟資費方案,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小昌的手機價格已經很便宜:990元,
結果客服人員跟我說:
「小姐,恭喜你買這支手機只要:190元,
   因為你被我們公司選為優惠客戶,
   所以你只要續約專案的手機,
  只要花190元!」

小昌聽了覺得很傻眼,
而我聽了感覺很幸運,
哈哈!
小昌說這實在太不公平了!
明明他才是台灣大哥大的忠實老客戶,
為什麼他沒有這個好康?
而我去年初才成為這門號的新客戶,
就可以享有這個優惠!

小昌說:
「明明就是你陪我來買手機,
    後來你跟著我買,
   結果買的價錢比我還便宜!」

我回說:
「這就證明了一件事,
    以後你要去買3C產品時,
    一定要找我陪你一起去買哦!
   這樣我就可以A到好康了!
  哈!哈!哈!」

小昌不忘賞了我兩枚白眼!

為了要跟小昌用一樣的手機,
但是又要有區隔,
於是我用可愛的粉紅色、
他就無條件的用黑色了,

這是我第一次買韓國品牌手機,
可照相、
可用記憶卡存取資料、
可以聽MP3,
重點是只花了我190元,
這次花錢花得蠻開心的!

和情人用同款的手機,
感覺就是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