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
總是會有人問我:
「你要結婚了沒?」
20歲時,
我回答22歲吧!
22歲時,
我回答25歲吧!
25歲時,
我回答30歲吧!

現在29歲了!
依照慣例,
我又是要說33歲吧!
由於年齡逼進30,
問你的人就會說,
33歲才結婚,
會不會太老啊?
而且太晚生小孩,
太老也帶不動哦!

對於這些不自在的關心,
我總是盡可能低調的敷衍過去,
隨便答著幾句那種不傷人的回覆,

其實
我心裡真正想的是,
老娘想要幾歲結婚,
干你什麼事啊!

我現在自給自足
就過得很快樂了,
完全不會去想那種
很花錢的事,

我承認在某些方面,
這樣不想結婚、
不想生子的想法,
是很自私的,

我不是完全抗拒這樣的計劃,
我只是現在不想這麼做而已,
至於什麼時候想?

等到33歲時再說吧!
到時小昌剛好30歲,
我想那就是最好的時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