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Hawk,
"超級好朋友"開演中…
新年快樂!
我的好朋友!

今天我要向你說出心裡的話:
我一直認為你是很特別的,

和你在一起都會發生很多好事情…(哇!撿到100塊錢也!)
和你成為好朋友以後…(good~)
快樂的事更多了…(幸福常在心中轉圈圈)

你總是溫暖著我的心----(超貼心^^)
雖然我愛吱吱喳喳、又愛生氣----(情緒化多變)
但你總是逗我開心----(讓我心情閃亮且微笑)

然後啊~然後
啊~真不可思議!?
你讓我有比以前更幸福的感覺!
好像被你施了魔法一樣!

只要有你在
氣氛都很happy~

這樣的你跟這樣的我
真是天生一對,
真奇妙呀!
認識了你,
真是超級幸運的啦!

因為你的存在
讓我感覺每天都非常美好…
所以
謝謝你…(點頭中)

今後
也請拜託你多多照顧我囉!
往後
也都要玩在一起唷!

Your baby~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