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
是個服裝品牌,
但我不是要討論這個,
我想提的是一對生活很像
"老夫老妻"的情侶!

Shelly是我多年來的好友,
以前是舊同事,
現在是新同事,
很奇妙的機緣讓我們
又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Kevin是她的男友,
是位事業有成、個性成熟的大叔,
算是我以前的舊同事,

想想他們倆會在一起,
當初真的是我一手促成的好事,
以前的我,
真的還蠻愛幫人送作堆的!

不過還好他們倆是
真心誠意的在一起,
要不然分手了,
我就要感到很罪過了!

有一天,
我跟shelley彼此聊到,
自己跟男友吵架時,
男友對自己容忍的狀況是怎樣?

後來shelley說:
「好像是今年有一次,
我跟kevin吵架,
我就說
"為什麼我以前那樣子任性的無理取鬧,
不管誰對誰錯,
你都可以容忍我
現在為什麼不行跟以前一樣的讓我?」

此時kevin大叔開始說教:
「那是因為當時我們才剛交往,
你才22歲是個小妹妹而已,
想說你不懂事,
不跟你計較、就容忍你,
不過現在你27歲了,
比較成熟了,
你也該長大一些了吧!」

shelley跟我說,
她當下聽到這一番話,
感到十分驚訝!
因為沒想到
男友會叫她學習長大啊!
後來她想想,
好像是該讓個性成熟一些!
就不再跟男友回嘴吵架了!

我開玩笑的跟shelley說:
「你從年輕的22歲少女時期,
就跟他在一起到現在,
變成27歲的熟女的了也!
不知不覺,
你跟他交往5年了!
我想等你變成少婦時,
kevin會更囂張的唸你吧!」

說完玩笑話,
我們兩人哈哈大笑!

看到老朋友的戀愛這麼幸福,
自己的戀愛也挺快樂的,
想想戀愛,
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