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的我,
還是跟6月一樣忙碌,
整個7月,
過了一個月半工半讀的生活,

加上工作轉換跑道的適應,
打從7/22換部門、
交接新工作到7/31今天,
學會了全套的新工作,
總算是步入軌道,

以前當"進出口專員"是面對廠商,
現在當"業務助理"是接洽客戶,
截然不同的應對方式,
就像"Voilet"所說的一樣,

學習新工作時,
我把自己工作心境"歸零",
重新以菜鳥的姿態去面對工作,
這樣我才能謙虛的放下身段、
不恥下問的去學新東西,

再加油一個月到9/1,
我在現在這間公司工作就滿1年了,
這對我而言,
是很大的鼓勵,

以前的我,
年輕不懂事、
不懂得忍耐、吃苦、深思熟慮,

從大學畢業23歲到26歲,
出社會的前4年,
一直在換工作,
平均1年換1個,
所以這幾年的生活,
過得很糟,
沒什麼積蓄,

其實我要感謝我前男友,
當初在我26歲,
狠狠的說分手,
讓我徹底的揮別過去,

要不然到了27歲,
我可能還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不知道自己想過什麼生活,
不懂得振作、重新開始,

現在有了新男友的陪伴,
兩個人各自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一起互相關心、鼓勵、加油,
讓我很快的適應了新的生活!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