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嫌貧愛富"
從來不是我的個性,
我看不慣這種個性的女人,
當然我這輩子絕不可能是這樣子的人!

我曾經在年少輕狂的18歲,
跟小開的兒子交往,
當時我只是個單純的大一生,
剛開始,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證券行小開的兒子,
因為他總是把自己偽裝成是窮人的樣子,

後來交往到我大學畢業,
雙方都進入社會工作,
我原本以為「家境」這個勢利眼的條件,
不足以構成分手的威脅,

小開兒子跟他家族的真面目露出來了,
1.他們說我是因為看上他們家的錢,
才跟他們家兒子交往的,
(可是你們家兒子為什麼要裝窮呢?
而且跟他出去吃飯,
還要分大錢(500元以上)他付、小錢(500元以下)我付,
這叫"有錢人"嗎?)

2.他們說我才私立大學畢業,
家境普通得要命,
配不上他們家兒子,
(你們家的兒子才私立二專畢業、學無專長,
出國唸語言學校也沒有申請到研究所啊!)

3.小開的兒子(前男友),
開始批評我不懂得學女明星一樣會打扮、化妝,
身材不好、胖死了!
無法把我帶出門去見人,
所以你才會看上別的美麗女人,
(是啊!我是村姑,
但是以舊女友變醜當做找新女友的藉口,
實在是太卑劣了吧!)

把"嫌貧愛富"的罪名掛在我身上,
很抱歉,我擔當不起,
從2007年初,
小開的兒子從此在我的人生中消失,
不再存在。

-------------------------------------------------------------------------
Hawk,
你跟我說你現在沒錢、沒車、沒房子,
我為什麼還要跟你在一起?
我開玩笑的跟你說,
因為我愛你"青春的肉體"啊!

親愛的,
不是這樣的,
因為你懂我,
你知道我這輩子
都不會是"嫌貧愛富"的女人,

但是我知道,
現在的你一無所有,
並不代表未來也是如此,

在你眼中,
我看到為未來生活努力的堅定眼神,
在我心中,
我感受到了你的真心,

我說往後,
如果兩個人結婚,
我要繼續的工作的原因,
是因為我要用自己賺來的錢,
買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捨不得你的錢、
捨不得花你辛苦飛行賺來的錢!
至少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