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新東家工作之後,
過著月休四天的生活,
基本上都是休週日,
除非同事有急事,
我才會休週六,
要不然
我都是習慣一次累完六天,
然後星期天再來好好休息,

我不是鐵人,
也不是工作狂,
週一到週五連續五天,
早上8點上工到晚上8點下班,
而週六早上8點工作到下午5點,
還好不用到晚上8點,

平常都已經累6天了,
星期天一定要放一天,
要不然我會發瘋,
週日的在家充電,
即使只是在家睡覺,
不做其他事也無所謂,
就是要休息一天,

小昌說
如果一週不休息個一天,
天天工作到最後
會沒精神工作,
整個工作效率都沒了,
是很糟糕的事,
我很認同這點,

從現在到年底,
除了固定的一天週日假之後,
還有兩個很寶貴一天假,
分別是六月的端午跟
九月的中秋,

這兩天
就不要再逼我們上班了,
因為我們真的很可憐,
沒有週休二日就算了,
連唯一的重大節日,
請還給我們吧!

雖然這兩大節日,
都不是在讓人快樂的週一或週五,
恰好都在週三,
但有假總比沒假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