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有在補習班跟老師公開我和他的戀情嗎? 
然後老師就問:誰追誰?在一起多久? 
他就說:當然是她追我,我們交往3個月了! 
他跟別人說我追他,這就算了 
畢竟是我寫履歷表問他要不要交往的! 
這讓我覺得很後悔寫履歷表! 
因為我覺得他至少要在別人面前、幫我保留一些面子吧! 
算了!這也算了!

  可是他跟別人說交往三個月, 
  這就太扯 
  三個月是我認識他的時間, 
  並不是交往的期間啊! 
  然後他就跟別人講我們交往三個月, 
  勉強算的話,也只有一個月而已

  他在線上問:「你怎麼了?」 
  我回答他:「我只是在氣 我自己」 
  我知道情侶間相處都會有不愉快的時候 
  只是我在想我要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或許我應該跟他一樣"以事業學業為重",把感情放在最後面吧! 
  你覺得我跟他在一起,是看上他未來的錢途嗎? 
  我從來就沒有在經濟上依賴他啊

  他在線上說:「如果我有不對的地方 請告訴我!」 
  然後我就賭氣的跟他說:「我只是氣我自己而已啊!」

  如果我只是看上一個男人的錢而跟對方在一起的話,我早就嫁給錢了!

  他說:「如果和我在一起你不高興的話 
        那就分開好了 
        因為不知道妳為什麼生氣 
        讓我的壓力很大 
        說真的真的很大。」

  我把我跟妳說的話、慢慢跟他說了

  他說:「我不喜歡我的女朋友動不動就生氣 、那會讓我的壓力很大!」 
  他覺得這是生氣啊 
  他也是白羊,妳忘了啊 
  所以就很衝動

  他說:「你跟前兩任女友都一樣、都會動不動亂生氣!」 
  他說:「你跟她們一樣自私!」 
  我問:「那裡自私?」 
  他比我還衝動、動不動就說"要分手"

  他說: 
 「妳今天對我的態度讓我很生氣, 
  我為了妳上課前不吃飯, 想說下課一起吃, 結果妳根本不理我。」 
  他就生氣啦! 他也一樣很幼稚、好不好? 
  我就說:「你不是之前說好、今天跟3/29那天一樣沒空陪我吃飯的嗎?」 
  他就說:「我是說下星期 不是今天」 
  我說:
  「可是你說今天不會來我家的啊!那我就會以為今天你無法陪我吃晚飯啊!」

  他跟我道歉了! 
  他說:「好 都是我不對 我不應該說妳。」 
  我跟他說:「對不起!」 
  他竟然說:「不用說了 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