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地特桃園區一般行政開缺名額跟單位,三等的比四等爛,

去年地特桃園區一般行政開缺名額跟單位好像是:

三等4名:2名桃園縣政府、2名復興鄉(看到有復興鄉就會倒抽一口氣),

四等2名:2名桃園縣政府,

今年地特桃園區一般行政開缺名額跟單位也沒好多少:

三等1名:復興鄉三光國小幹事員(這開缺跟去年的一模一樣啊!)

四等4名:都是在"桃園縣政府"但不同單位的助理員,

看到這樣的開缺結果,是叫大家把考三等的錢拿來改考四等吧!

 

至於103年12月地特所有類科的開缺名額跟單位的資訊如何獲知?

(1)請爬文國考版ptt,會有善心人士貼出相關網址連結供你點,

(2)請上"考選部"網站最新消息或是公告區,一定找得到,

看完之後,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開缺的名額都很少、單位並非都交通方便,

在看過開缺單位之後,會有助快快決定是否要報名今年的地特,

 

好奇的查詢"復興鄉三光國小"在哪?我的天天天哪!

果然是在那遙遠的山上,從楊梅市開車到復興鄉少說也要兩個小時,

這單位完全不適合已有家庭的我,讓我安心的放棄三等的地特報考,

不過"桃園縣政府"對我而言,是個交通方便的上班好處所,

從楊梅市騎小綿羊到桃園市,只要車程40分鐘即可抵達,

只要9月19日沒考上高考,就確定會報考四等的地特,

 

從101~103年連續三年的桃園區一般行政三四等地特開缺來看,

會考"地方特考"的人,無非是想要家鄉該縣市單位服務,

但地特的開缺名額與單位,感覺好像是高普考沒招到的菜尾,

然後剩下的分配給地特,印證了高普考還是開缺名額釋放的最大宗管道,

至於地特好像越來越趨向於"開缺為零"的狀態,

 

不管怎樣,四等剩下四名還是值得努力啦!

總比考上桃園區三等的榜首,然後要到山上去修行至少三年吧!

而且那種山上的"塞缺"公職,絕對不會讓你申請轉調成功的,

四等雖然錢少才35k,但我現階段是"先求有再求好",

如果能去桃園縣政府上班,這份工作不僅能賺錢養家,

主要還兼顧到照顧家庭、方便接送小孩上下學,

這也是我為何堅持考公務員的主要原因!

 

本月的心情狀態還是停留在"等老公的第一試結果放榜",

等待放榜的感覺很像在"倒數計時的數饅頭",

等待孩子滿兩歲好像很久,相較之下,等待放榜日比較快一些,

十天後就可以知道結果,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我才能安心認份的去準備地特四等,

反倒是9月19日的結果為何,似乎已不是很重要了!

 

最近思考了一下今年網誌篇數,原先只想寫滿40篇,

後來乾脆總數湊成48篇,剩下的52篇就留到2015年寫週記,

這篇已是第28篇,所以第29到48篇共20篇,

就分別在9~12月各寫5篇、以週記的方式紀錄生活,

9/2~9/5會寫"國考通告"第98篇,

主要是告訴大家,我家老爺的開榜結果,

如果有上榜的話,就順便公佈一下他的分數給需要的人參考,

9/19~9/25會寫"國考通告"第99篇,

主要是寫今年高考上榜沒,不管有沒有上榜,

都會依慣例報告一下各科分數、寫一下檢討心得,

還有就是報考四等地特的事情,

10/24~10/31如果我先生有機會參加第二關考試並通過的話,

那在這週我就會提前把"國考通告"第100篇寫完,

若沒考上的話,這第100篇就留到2014/12/31年底最後一天寫,

今年網誌主題的編排,大致上就是這樣,

如果8/21~8/31這段時間,還有什麼特別的小碎唸的話,

就會在這篇下面繼續補充延伸下去,下篇就是紀錄米飛的一歲七個月,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了,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