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一)今天是農曆節氣的"大寒",意謂著從這天起氣候又要更冷,

這一天剛好也是我的新部落格"痞客邦"點閱人氣滿"一萬"整數的日子,

沒想到才搬來新地方滿五個月,就可以有一萬的點閱數,真覺得不可思議,

為了回饋不定時有在點閱我網誌的讀者們,決定要寫個感謝兼生日卡給妳們,

 

在2014/1/29(三)晚上23:00前,前三名以悄悄話留言給我的女性讀者,

請在悄悄話當中註明以下資料,以便我在2月過年後郵寄出手寫的謝卡給妳們,

(1)本名、(2)在痞客邦的小名、(3)地址、(4)怎麼會想看米飛媽的網誌,原因為何?

(5)生日是幾月幾日?(我想順便祝你們生日快樂!)

P.S.已經是我的line跟fb的老朋友們,應該就不會參加悄悄話的留言活動了,

這個小活動限定女生留言,免得米飛爸會碎碎唸,

 

或許在1/29之前,根本不會有人參與這項悄悄話留言活動,

就是想藉由到達一萬點閱人次的今天,用文字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順便寫張小卡片表達我的小感謝,如此單純的動機而已,

有人留言悄悄話給我,我會很開心,如果沒人留,那也沒關係,

下一次的點閱人次紀錄與回饋活動應該是滿"十萬"點閱的時候,

畢竟"十萬"真的是個困難的數字門檻,那就挑戰看看吧!

 

【育兒碎碎唸】

這篇網誌是在非常克難的情況下完成的,

那就是我左手撐扶著兒子的身體,讓他在我懷中睡午覺,

因為只要一放他在小床上睡,他就馬上醒過來哭鬧,

所以下午他睡午覺時,通常他自己會先在小床睡半小時,

然後哭鬧要人抱著、他才願意乖乖的繼續睡下去,

所以這篇文章就是在左手抱他、右手單手打字的情況下辛苦完成的,

 

接下來1/21會寫第97篇的育兒日誌,

第98、99、100篇育兒日誌會在過完年補寫,

在米飛國曆一歲生日當天,會寫第一百篇的育兒日誌,

如此一來"生子通告"單元的文章就算是全部寫完了,

接下來2月寫網誌的型態會比較傾向於"育兒週記"的方式,

願意繼續收看的讀者們,就有空的看一下吧!在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