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部落格點閱次數達到13萬了,
對而我言真是吃驚的多,
等到累積到20萬的時候,
再來送給忠實讀者小禮物好了,
20萬這數字應該還很久才會達到,

2013/7/21(日)是nonie的首場台北簽書會,
兒子太小還不能離家太遠(台北算遠),
我一個人無法隻身前往台北(兒子很黏),
心想沒關係啦!
反正nonie一定還會有第二本書的簽書會的,
日後一定還有機會參加,

話說今年7/21週日這天,
老公突然法外開恩的批准讓米飛出門,
以前他很堅持要等到滿六個月才行,
現在他想開了,
距離滿六個月也才10天就到了,
於是提前解禁、決定帶米飛出門吃晚餐,

下午四點半在家先把少爺給餵飽、換尿片、拍嗝,
然後準備出門的家當(米飛的貼身小物),
傍晚五點我們一家三合連同公婆就步行出門,
第一次把米飛的手推車推出來,
在家門口準備把米飛放在車子的時候,
他少爺竟然害怕的大哭、死命不肯坐,
於是前往快炒店的十分鐘步行路程,
老公全程緊緊的抱著米飛走路,
米飛緊張的情緒才被安撫下來,
手推車就空空的推著,

到了快炒店、冷氣強力放送,
找到靠牆的安全位子,
米飛終於願意平躺在他的小車上,
老公坐他右邊、我坐他左邊,
老公終於破例讓米飛吃雞腿,
讓米飛在陌生的環境裡稍稍感到安心,
但是我們倆還是分批輪流吃飯,
我先吃飯、他負責抱著哄睡小孩,
等我吃飽、換我抱著熟睡的兒子,
換老公吃飯喝酒,

四個大人吃飯的速度其實很快,
晚上五點~七點吃完晚餐,
趕緊打道回府要趕七點半喝奶時間,
回程的路上米飛不肯坐推車,
一樣是老公全程抱緊走回家,
回到家之後,
緊張的米飛心情鬆懈了下來,
自然開心的喝奶、換尿片及玩耍,

今天是第一次帶米飛出遊(除了醫院以外的地方),
小小的初體驗兩小時,
手推車出遊算是失敗,
即使是傍晚、外頭還是悶熱,
熱到米飛不願坐推車,
只有在冷氣放送的室內,
他少爺才願意賞臉坐一下下小車(大約10分鐘),

這是米飛第一次出遊,
會覺得緊張陌生是很正常的,
接下來的日子到明年一月底這半年的週休二日,
我們會帶他去家裡附近公園散步幾分鐘,
試圖讓米飛慢慢適應坐推車出遊的感覺,
對於米飛而言、手推車是個新環境,
要給他時間與心理輔導讓他逐漸習慣,
明年才能順利帶他出遠門,

下個週末要開始練習操作揹帶,
使用熟練之後加上六個月的疫苗打完後,
8/5(一)起給自己解除長達半年的禁足令,
平日我要揹著米飛外出買早餐跟晚餐(午餐跳過)
會有這樣的改變,
是因為我已經吃了長達半年的"冷凍食品"、"麵包"、"乾糧",
吃到我快吐了!
如果再吃不到新鮮現煮的食物,
我想我會發瘋吧!

別人帶小孩是媽媽被關一個月(做月子),
我們家是媽媽被關六個月(半年),
下個月就可以解禁,
我就會有出運的快感了!
只有實際當媽的人
才能體會我那種平日被禁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