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筱芬知道我下週
連續三天去台北的事,
她說連考三天,
不就不能過聖誕節了嗎?
我自然的回答她:
「在還沒有考上之前,
考生是沒有假期的!」

100年地方特考三等
報名的是"一級戰區-台北市",
因為桃園縣沒招三等、四等,
而五等的一般行政只招兩名
(卻有九百多人報名),
台北市報名人數約有七百多人,
只要錄取十一名,

看看隔壁的新北市,
只有五百多人報名,
角逐14個名額,
在想自己當初
是不是有點押錯寶的感覺?

不過當我看到
台北市五等一般行政報名人數
有六千多人(搶36名)的盛況時,
心想還好報三等的決定沒有錯,
若是報五等的話,
看到這麼多人競爭,
應該會昏倒吧!

地特考人場卷上
列的場地是「滬江高中」,
在台北市文山區,
搭捷運新店線到的了,
從景美站出站走十分鐘就可到,
連續三天早上要5點半起床,
已經做好應戰的準備了,

老公說要趁我考試的那三天,
好好的出去玩樂一下,
我想他自己也是忙得要命,
那有空偷跑出去玩,
頂多週六讓他喘息,
週日要去上空大的課,
週一要上班,
然後明年元旦後就要期末考,
行程是很滿的,

最近把電腦桌面照片
設定成「考上!就靠這一本」
黃色封面國考勵志書,
連我書桌上也放著這本書,
它就像是我的國考護身符,
不斷加強一定要考上的信念,

我想我老公應該會覺得
準備考試的我
現在已經到了一種
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說到我老公,
他三不五時偶爾會跟我炫耀
買的新電腦上網速度有多快,
有如飛快的兔子,
而我這台已用三年小筆電,
上網速度有如緩慢的烏龜,

不過這幾年,
是不可能換掉這台電腦,
電腦對我而言,
就是用來上網、寫部落格、看dvd,
好像也真的不太需要
用到太快速的配備哦!
寫到這兒,
純粹是碎碎唸…
沒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