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
想請問您每次收到的函授都有準時嗎?
我10月15下訂的函授,
打去問,
要10月28才能收到;

上網爬文,
發現有很多人說
他們也是經常要三番兩次地去催促。

沒想到除了要擔心
接近考試時的那一批資料
(怕寄來的晚,讀不完)
每個月2次的也要多加注意
(而且我才第一次收件就遇到這樣的情形)
不知道您有這樣的困擾嗎?

Answer:
(1)我是在今年3月12日週六當天
去中壢志光訂100年度的「超級函授」,
門市櫃台人員告知我
應該會在3~5個工作天收到貨,
等到第五天3/17(四)還是沒收到,
於是打電話去超級函授台中總部詢問,
他們說再等個一兩天,

有打電話催促寄件,
真的比較有效也!
果然隔天3/18(五)
就收到滿滿兩大箱的教材,
在等函授第一次寄來前,
我的確是有打電話催,

(2)不過在那之後,
超級函授每個月寄件二次的服務,
每次都很準時用掛號寄來,
就沒有拖延的問題發生,
而接近考試寄件的那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寄件日)
那時是今年的6月16日,
算是考前一個月將最後的教材寄完,

(3)3月收到函授時,
距離7月的考試,
只剩下四個月,
原本是預計4月、5月,
把200片的DVD看完,
然後6、7月好好看書,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想花兩個月把進度看完,
真的是非常辛苦的,
再加上我那四個月,
外務太多,
導致沒看完一半DVD,
就去應戰,
成績當然很差,

靠著自律性來分配看片的進度,
是相當重要的,
一天差不多看兩片不同科
(早上一片、下午一片),
因為看完要馬上複習,
所以這樣算是極限了,

但我聽說有人很猛,
一天早中晚共看三片,
看到天旋地轉的,
雖然我曾經也想這麼做,
但看到晚上後,
精神開始渙散,
後來還是維持一天看兩片的精神品質,

每個人的安排學習的習慣不同,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最重要,
以上供妳參考,
希望有解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