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一週寫的喜帖封面60份,
今天全數帶去台北驗收成果,
公公只覺喜帖回函卡跟搭車資訊勉強可以保留,
另外要求喜帖要改:
1、舊款全數換成新款有照片,
2、喜帖的字全部要寫粗大字,
3、每張喜帖都要附餐廳地圖,

小昌怪我在寫每一封喜帖前,
沒有跟他還有公公確認清楚,
也就是說這禮拜寫的60張,
全部都要重工,
連小昌在前晚因為喜帖寫的不滿意,
也對我大發脾氣,

喜帖封面被退件的事,
我是真的心裡很不爽,
自己寫沒人幫忙,
已經很堵爛了,
結果還遭人嫌,

在長輩前生氣也用,
重工就重工,
就當做是學一次教訓,
還好只弄結婚的事,
如果再加上訂婚的事,
我應該會更火大吧!

3/16(三)把所有新款喜帖備齊,
當著公公的面,
重新繕寫60份的喜帖,
每封附上「地圖」、「回函卡」、「專車卡」的附件,
再不滿意,
我也沒辦法,

上週日3/6,
趁著天氣好,
就去麗時拿婚紗側拍MV CD與重製的相本,
約好4/2去挑禮服,
沒想到在這段期間,
3/15要另外去麗時拿新訂製的空白喜帖信封,
沒想到只是寫個喜帖而已,
搞得自己那麼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