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假期已經進行到第三天,
寶貴的年假只剩三天嚕!

小昌叫我初三四五
都不要去工廠加班,
真的是太了解我了,
我的心與身體
是真的需要好好的充份休息,
這六天就把工作的事扔開!

一樣是睡到中午,
中午起床後,
跟前兩天一樣,
早午餐一起吃,

下午媽和小妹去新竹壓馬路,
而我和小昌騎車去內灣逛逛,
我原本期待內灣會有風景可看,
結果只有「車站」、「戲院」、「吊橋」可看,
剩下的都是吃吃喝喝的攤販與店面,

這裡跟九份很像,
都是以賣吃喝的東西為主,
可看的風景其實很少,
不過我和小昌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
其實是晒太陽跟兜風,
來內灣只是挑個地點,

今天白天氣溫有20度高溫,
不適合泡湯,
再加上我們都沒帶泳裝,
此次不加入泡湯行程,
吃完下午茶點心就回家,

除夕:打掃+吃團圓飯,
初一:去中壢釣蝦,
初二:去內灣散心,
剩下的初三、初四、初五,
讓我好好想想要幹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