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兩週,
終於到了再度拜訪麗時的日子,
今天進行第二次的校稿,
首先是將上次挑的27張初步修片後,
做個仔細的檢查,

有兩張的大小眼問題,
還是請麗時再微修,
因為要再修片一次,
所以下次還是要再校稿第三次,
確認沒問題之後,
才能製作相本,

麗時很特別哦!
讓客人可以主導自己的相本排版,
一來不會有爭議,
二來讓客人滿意,

於是我就把列印出來的小圖,
貼在自己排定的框框裡,
感覺好像在做美勞剪貼,
這個特別的貼心服務,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過,
很新奇!

其實我的排版順序也很簡單,
就是1白紗、2綠禮服、3藍禮服
橫配橫、直配直的排下來,
小昌沒啥意見同意,

該挑的照片、相本樣式、喜帖樣式、捧花,
全部都在今天全數挑完,
剩下的就是12月底前最後一次的校稿完,
就等待相完製作了!

順便問了「平面婚攝」的事情,
費用13000元分兩次現金付清,
完全沒有刷卡的空間,
讓人付錢時必須要"阿莎力"一點,

我原先沒有想要今天付訂金的,
想說明年4月才結,
而且又是結婚淡季,
現在12月敲檔期,
是否會太早了些?

但看到麗時堅持一天只拍一對客人的原則,
是這麼的嚴謹週到,
為了怕4/16沒敲到婚攝,
今天我還是先掏了1千大洋來做小訂預約的動作,
等到下次校稿時,
再補充剩下的訂金5500元,

結束今天的通告行程,
回家的途中,
小昌問我麗時的平面婚攝,
怎麼那麼貴、要13000元啊?

我說:
「因為平面婚攝的所有底片,
    不管有入相本、還是沒入相本,
    麗時都會比照婚紗照一樣的,
    全部送給我們,
    所以定價就是比較硬的不二價吧!」

我還以為小昌反悔,
不要給我拍婚攝了哩!
後來小昌說訂金都付了,
就拍吧!

今天去麗時,
聽到化妝師Bonnie今天早上6點起床,
就為了一個化單妝的預約而早起,
這讓我知道,
其實來麗時消費的客人,
並不是每一個都有選"新娘秘書"的服務,

原來結婚當天化單妝的新娘,
也不在少數,
畢竟12000元的新秘費,
我是花不下去的,
除非是中樂透頭彩吧!

下一次的麗時的「結婚通告」日期,
暫訂在兩週之後,
看來我的相本還是要明年1月底
才會做好了!
慢工出細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