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國家的生日,
完全不想看電視的國慶轉播,
我跟小昌忙碌自己的事,
展開了結婚籌備計劃的第一個通告行程,
那就是訂婚宴餐廳,

婚宴是2011年4月16日晚宴,
會訂這天,
純粹是因為這是生日的隔天週六晚上,
大家開開心心的來吃頓飯,
然後週日可以好好休息,

原先有考慮
「南方莊園」、「綠光森林」、「福利川菜」,
但這三家交通動線實在很不方便,
再加上菜色價碼貴到爆,
況且菜色風評不太佳,

不想比較太多餐廳累死人,
從平鎮「茂園」跟中壢「儷宴」二選一,
經評比之後,
後者在菜色、價格、餐廳整體設備勝出,
於是我們考慮了一天後決定付訂金敲下,

接下來就是擬定宴客名單,
確定會請的一共是16桌,
16日請客16桌,
真是個不錯的幸運數字,
然後預備桌設定2桌,
今年12月就會跟餐廳確認最後桌數,

在發出喜帖之前,
我還是會先一一確認來客名單,
真的很怕,
發出了16桌的喜帖,
結果來的客人竟然沒有湊滿16桌,
這樣就很糗了,

接下來的結婚通告2
就是「拍婚紗」,
可是我還沒有減肥成功,
反而還遇到了傳說中的停滯期,

好想去婚紗店詢價哦!
可是還沒減下去,
去也沒用,
只剩三個月要減10公斤,

老天爺啊!
請你祝我一臂之力,
讓我減肥的信心與毅力,
可以堅強的持續下去,

我知道在短期內,
要從60到45很困難,
但只是到50而已,
怎麼這麼難啊!

從10/11開始,
我要開始試著跑步加健走1小時,
不跑真的不行,

還有啊!
一天不能吃1千卡,
要減到只能吃8百卡,
雙管齊下,
才能跟肥肉分手,

肥肉!肥肉!
你已經長在我身上10年了,
請你離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