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昌超愛吃爭鮮的,
陪著他吃爭鮮這麼多年,
吃到連會員卡都辦了呢!

對我們而言,
一週辛勤工作了六天,
為了好好慰勞辛苦工作的自己,
週六或週日其中一天,
我們毫對吝嗇的掏出500大洋
去吃這一週一次的爭鮮大餐,

吃久了大餐,
不自覺的注意到
有關於爭鮮的週邊產品,
例如爭鮮的玩偶、小公仔、桌曆,
我都會選擇性的收集,

以蝦、鮭魚、生魚片等七種食物,
來做娃娃的造型,
實在是好可愛哦!

像最近的七種人物,
我就只買了三個玩偶:
海老美蝦、鮭魚小將、稻荷小武,
因為我不可能連續七個星期都各吃一次啊!

這樣小巧可愛的爭鮮小物,
就是我收藏的戰利品,
把他們擺在醒目的地方,
看了心情就會變得開心,

其實我跟小昌
有認真的考慮過,
如果在三十五歲之前,
我們倆還都沒有考上公職的話,
真的會考慮在四十歲時,
開一家爭鮮加盟店當老板也!

看來我們真的是中"爭鮮"的毒,
太深嚕!
小昌總是說:
「人生就是要有夢最美啊!」
我想我們是在忙中作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