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開放履歷至今,
我投的公司不理我,
沒投的公司打給我,
很意外接獲一通面試的電話通知,
趁著週六放假,
早上就赴約通告,

雖然是間小公司,
但面試人的過程卻是異常的嚴謹,
不馬虎隨便,
在寫了筆試的考卷,
第一次面談半小時,
下週還要再去第二次通告,
才能決定是否錄取我,

這樣的機會,
對於找工作
算是個好的開始吧!

我是真的很想在楊梅工作,
再怎麼累,
15分鐘內車程就可以回到家休息,
比起單程通勤就要花45分鐘的外地,
一次通勤的時間就省了30分鐘,
來回就是一個小時也,
差很多!

離家近的公司,
會錢少事多,
也沒有關係,
平常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
頂多月底最後一週加班,
我只是想過正常人的生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