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日晚間十點檔
掀起一股大戰旋風,
「下一站幸福」、
「桃花小妹」、
「海派甜心」
三台對打很競爭,
而我選擇看"海派甜心",
只因它最好笑,

明明
羅志祥跟楊丞琳兩個人,
彼此已經是熟到不行的人,
竟然還要一起演親密的對手戲,
而且親得很用力逼真,
真的是專業的演員,

這部戲好笑歸好笑,
它還是有一點意義存在的,
例如男女朋友在交往時,
會遇到以下情況:
1、雙方的家人支持與否?
2、交往的人的家境一定要有錢?
3、感情是不能用金錢購得的!

看到戲情提到這些,
就覺得很有感觸,

1、還好小昌的爸很支持我們在一起,
我媽也不反對,
2、因為自己是一介貧民,
所以也不會要求男友是有錢人,
3、我從來不會為了錢,
而強迫自己跟不愛的人交往,
因為那是一種自殺行為,
不可取!

或許它只是個搞笑喜劇片,
引發我內心的一些感情觀,
純粹是想太多…
哈哈!

「下一站幸福」---太悲情,
「桃花小妹」-----太白目,
只剩「海派甜心」符合我的收視口味,
看這種不用動腦的節目,
還蠻能放鬆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