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一天
過得既悠閒又忙碌,
很衝突的說辭吧!
待我娓娓道來…

早上像貴婦一樣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早午餐做一餐吃,
關於要看元旦曙光這件事,
彷彿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下午慵懶的放空看電視,
快到傍晚才出門去新竹,
跟久違的媽咪共進晚餐,
原先的海鮮快炒大餐,
竟然臨時改為路邊攤,

後來還被強迫拉去那卡西唱歌,
只因為媽說"笑傲江湖"ktv太貴,
改去那卡西唱歌超便宜,

這是一個私人處所的客廳,
只不過擺台投幣式伴唱機,
就開門營業賺錢,
這個鬼地方
門面破舊、環境骯髒、臭煙彌漫,
進去就有一種會窒息昏倒的感覺,
待不住一分鐘,
我跟小昌就逃了出來,

媽的男友說要換地方,
媽死命不肯早走,
說什麼都付錢了,
若不待很沒面子,

但我跟小妹、小昌三人,
實在無法繼續接受煙害,
顧不得媽媽的面子,
提早告退回楊梅,
我們三人,
"到底是為了什麼來新竹?"
至今仍是個無解的問號!

回到楊梅才7點半還很早,
小昌說都沒玩到什麼的感覺,
覺得很掃興,
說要去釣蝦,
於是兩個人又殺去中壢釣蝦,
小昌他釣他的蝦,
而我看著一本名叫"秘密"的閒書,

11點半結束釣蝦行程,
肚子餓了也!
都來中壢了,
就順道去中壢新明夜市吃宵夜吧!
今天真幸運,
不用排隊,
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米粉湯特餐,

逛完夜市,
回到家,
已經是1月2日的凌晨了!
今天真的是
白天悠閒、晚上忙碌,
很快樂的元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