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快過掉一半了!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好可怕哦!
這半年
我好像是在恍神中度過!

最近新聞都在報說"景氣回春",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電子業的五窮六絕過去了,
我的工作
又開始變得好忙~
才6月底,
訂單就接到7月底去了,
整個就是給它很驚人!

好像
又到了公司每年一次的加薪時期,
去年加薪的2%-伍佰大洋,
都被漲價的健保費扣光了,
有加等於沒加一樣,
令人好失落,

拜託
老天爺
看在我很努力工作、
都沒有申請加班費的面子上,
希望可以加薪5%,
我真的很需要這1千塊錢,
夠付我一週的伙食費了!

偶爾
週一或週四打算下班後
要順路去買個"威力彩"的,
結果
每次想買彩券的那天,
就必須要加班到晚上7點才下班,
累到我都忘了買!
算了
就當做是老天爺要我省下這100塊錢吧!

老板~
給我飯吃,
加個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