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五天,
認命的騎著50cc,
從楊梅騎到觀音工業區,
20公里的路,
40分鐘的車程,
真的很遠,

夏天騎車去上班,
太陽很晒,
冬天騎車去上班,
海風很冷,

早餐店的阿姨,
看我一週都要辛苦5天,
長途跋涉的去上班,

她說
趕快買部汽車來代步吧!
我回答她,
換個離家近的工作,
比買車快吧!

依我現在2萬8的薪水,
每個月都要固定存一筆錢、不能動用,
若要貸款買車,
搞得自己負債,
真的更辛苦,

沒有3萬塊以上的薪水,
根本買不起車、
也養不起車,
現階段的我,
只養得起自己
我想我離"yaris"還是很遙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