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2月開版至今8個月,
哇!好不容易點閱率破1萬了也!
真的是給它粉開心,

畢竟我個人是比較愛寫文章,
勝過於拍照放照片在無名,
還能有1萬的點閱率,
都要感謝眾多好友們的狂點啊!

在寫網誌的時候,
多半可以把自己當下的心情,
做個整理,
感覺就像是在跟自己對話一樣,
這樣講,
好像有點兒搞自閉厚~

在看好友們的部落格時,
我也是愛看她們的文勝過照片,
因為我覺得文章,
比較直接把心情表露無遺!

我的公司大方的
給我們員工連放三天:
9/13、9/14、9/15,
星期一竟然有補假,
真的是給它很有良心厚!

這三天因為颱風狂風暴雨的緣故,
我那裡也沒有去,
放假第一天
過著極放鬆的生活:吃飽睡、睡飽吃,
然後電視任我按~

放假第二天
開始展開大掃除計劃、家事勞務,

平常因為工作忙,
一回到家,
洗完澡就直接睡,
家裡就任憑它亂,

想說第一天睡飽了,
第二天就來整理、打掃家裡吧!
可能是我太久沒清家裡,
該扔的垃圾還真多,
清出好幾袋,
想想真是好可怕!

至於第三天,
應該還是會繼續打掃下去吧!
因為我家有三房一廳,
我現在才掃一房而已,
還有三間也!
想到我都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