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高中開始,
因為差三歲的緣故,
我們就錯過了提早遇見彼此的機會,
好可惜哦!

緣份它真的很奇妙,
我們兩個是唸同一所高中畢業的,
但因為差3歲,
我從高中畢業的時候,
你才剛入學呢!
這是我們在人生中對彼此的錯過!

不過以前你在學校,
只小我大妹1歲,
是小她一屆的學弟,
不僅見過我妹妹,
還跟她搭同台校車、搭了兩年,
真的很奇妙!

如果當初
你考上的是空軍而非海軍,
你就會在哪兒待著開飛機待到退休,
不會去外面補英文,
而我也就無法在英代遇見你了,

恰好你離開了軍校,
如果你在英代補習時,
是職業軍人的話,
我也不會想認識你,
因為我對職業軍人無感,

如果我不想考證照,
就不會去補英文,
就喪失了認識你的機會,
就會一直是個沒人要的老女人,
等到30歲以後,
身價狂跌不停…

在錯過彼此多年之後,
奇妙的緣份,
讓我們相遇,

一定是我在神明面前祈求的
"愛情號碼牌"被你抽中了,
哈~哈~哈~

親愛的,
你一定要把我牢牢的抓住哦!
因為我不想再錯過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