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4早上,
我們第一次一起吃早餐,
而且是在我家附近常吃的"佳佳早餐店",
老板跟老板娘知道我男友的事情,
一直想見見他的真面目,

終於在4/4見著了,
他們說他是個"讀書的斯文人",
我就跟他說:不要再偽裝囉!
他說:我本來是讀書人哪!

第一次坐他的摩托車的時候,
就有一種好像跟著他要去"亡命天涯"的感覺,
4/4他騎重機載我從楊梅出發到台北的長程,
讓我一樣有"跟著他去流浪"未知刺激感!

中午抵達中和,
他爸爸家小小的坪數,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迷你,
小小的冰箱、沙發、桌椅、廚房、房間,
一切都小小的好可愛!

一想到4/4可以住在這可愛的小房子一晚,
而且我是他唯一帶來家裡住的女孩子,
就覺得好幸運也好幸福!

中午吃著簡單的牛肉麵+小菜,
但是能夠跟他的家人一起吃飯,
讓我感受到他們對我的在乎,
而且他爸爸特地在家裡等我們回來一起吃飯,
這份心意讓我這個客人心裡也是一陣莫名的感動,
唉唷喂呀!我是在感動什麼啦!

下午2點一起從"景安站"搭捷運要去"淡水站",
天哪!我竟然跟他一起"搭捷運"!
而且他用左耳、我用右耳載耳機,
兩人聽著共同的音樂,
我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休息,
忽然覺得這麼平凡簡單的幸福,
讓我感動的想飆淚了~

下午3~6點去淡水逛逛,
原本只是在淡水市區走走,
覺得太無趣,
坐了船去"漁人碼頭",
這是我一直想去的港邊,

過去都沒有男人陪我去,
如今這個小小的心願竟然突然實現,
其實我心裡感動好久,
他都不知道!

跟他一起搭渡船的時候,
他說:「如果你不小心掉在海裡,我會去救你的!」
我說:「我知道啊!我就是確定你會游泳,
                才跟你搭船的啊!」
他聽了只是笑一笑沒答話,

還有啊!
他會跟我說船是怎麼開的?
還有為什麼要這麼開?
其實我以前就想問這些問題,
但是不知道要問誰,
也就沒問,

沒想到他自動的告訴我這些事,
解答我過去在心中的疑惑,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奇妙,

他說只要沿著海邊走,
看著寧靜的海,
心裡就會自然的平靜,
這點倒是沒錯!

兩個人就在漁人碼頭,
散步走了兩個小時,
只是手牽手的聊天散步,
偶爾坐在路邊的階梯、木椅喝飲料,

去買飲料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飲料店小弟說:「你好高!」
Hawk:「還好!你也不矮!」
小弟:「在高的人面前說自己高,好怪!」

最後那小弟最後跟我說一句很怪的話:
「小姐,下次再來光臨,還要再帶相同的寶貝哦!」
我很自然的說:「相同的寶貝?什麼啊?」
Hawk:「就是我啦!」
此時我才會意過來,
原來是要再帶同一個男友來啊!
唉呀!我真的神經很大條厚~

親愛的Hawk,謝謝你送我的第2個生日禮物,
一起去淡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