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常問我一個問題:「你愛不愛我?」




每次聽了之後、很難回答,
因為現階段的我,
是喜歡你的,
如果要說"我愛你"三個字的話,
現在對我而言,
是很沈重的!

如果要我說出喜歡你的理由,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來:

1.喜歡你
"風趣幽默、口才很好、笑話連篇"!
(和你說話,
你總是能逗我開心!)

2.喜歡你
跟我點一樣的食物吃,
並且告訴我:「只要是你喜歡吃的東西、我也喜歡!」

3.喜歡你
騎重型機車載我的時候總是騎得慢慢的,
這樣才能聽得見我說的話!

4.喜歡你
告訴我想一起生活的原因,
是因為想天天抱著我睡覺、
讓你感到安心!

5.喜歡你
和我同血型、同星座的某些想法,
有著"只能意會、不需言傳"的絕佳默契!

6.喜歡你
即使那麼清楚知道我的缺點,
還是能包容的愛著我!

7.喜歡你
有著令我意想不到的才能,
讓我的生活充滿驚喜,
例如:會燒菜煮飯(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吃到)
會各種招式的游泳(這樣我溺水就有人救啦!)

8.喜歡你
說著未來的藍圖,
並且計劃中有我的存在,
原來我也是你生活的一份子啊!

9.喜歡你
和我彼此尊重、互相關心、溝通交流,
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10.喜歡你
"愛著我的那份情感"!
如果有一天,
你不愛我了!
那麼我就沒有資格再繼續喜歡你了~

如果有一天,
當你沒有問我:「你愛不愛我?」時,
而我主動的跟你說:「我愛你」的時候,
就代表我在你面前不再害羞、
不再不好意思,
那就是我發自內心的"我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