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結婚的籌備,
很多選擇都是"一見鍾情"式的,
餐廳選「儷宴」----小昌第一直覺,
婚紗選「麗時」----小婉第一直覺,

拍完婚紗照後,
心中對麗時有許多感謝:

1、其實選「麗時」真的是第一印象的感覺對味,
      就確定是這家了,
      "麗時"拍照禮服不走雍容華貴風,
       但就是有股清麗脫俗的樸實感,
       他們證明了禮服不一定要很貴,
       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2、"麗時"拍照風格不走唯美華麗,
       反倒以"清新自然"為主流,
       讓喜歡"真實感"的我很認同,
       Bella用鏡頭捕捉我們剎那間的情緒,
       讓照片會說話呢!

3、"麗時"服務態度是一視同仁的VIP,
       他們不會因為我們選擇最便宜的包套,
       因而對待客人的態度就會變得大小眼,
       而且對每一對新人都很體貼哦!

4、 EX 1:像拍照那天,
        我們把黑西裝忘在家裡,
       在拍完第一套外景照後,
       麗時工作人員願意開車載我們回家拿,
       真是好貼心!

5、 EX 2:像挑拍照禮服時,
       合約上是載明二件禮服+一件便服,
       但我實在是好想都穿禮服入鏡,
       麗時就讓我挑三件禮服配三種造型拍照,
       真的好好哦!
       而且化妝師弄的妝髮與配件,
       我都很喜歡!

6、 EX 3:在拍第三套禮服的外景時,
       天色暗得很快加上風快強,
       第三處外景照得比較少張數,
       我向麗時提出想要補拍一點棚內景,
       Bella馬上就答應補拍,
       讓我彌補心中小遺憾,

7、 EX 4: 像NT$39800的包套合約上面,
       是註明拍100張,
       但Bella拍了200張讓我們挑照片,
       這200張電子檔都是送給我們的,
       真的好感動哦!

8、麗時標榜的是要拍
       "讓人不離婚的婚紗照",
       而我覺得他們做到很成功的一點:
       拍了"讓新郎會看相本"的婚紗照,
       這點對我而言,很重要!
       有了小昌心愛的飛機入鏡,
       可以激起他看相本的動機!

9、本來先前心裡還為拍照那天的
       天候不佳(陰天)----沒有陽光陪襯
       天暗快+風太強----沒有拍到海灘
       而感到遺憾小難過,

       但自從看了Bella幫我們拍的作品出爐之後,
       加上比較同週拍照的另外兩對新人拍照當天還是雨天後,
       忽然間這些遺憾都消失了,
       因為Bella把簡單的人事物拍得很活潑自然,
       符合我和小昌的要求,
       好開心拍到好照片呢!

10、拍完外景的婚紗照加
         一點點的棚內景,
         十分慶幸自己當初沒有選擇兩萬元的全棚內婚紗照,
         要不然我一定會很後悔的!
         拍外景婚紗照真的是個很美好的人生經歷與回憶!

很開心拍了麗時的外景婚紗照,
接下來等到明年1月完整的相本作品完成,
再來思考要不要給麗時拍"婚宴攝影"吧!
畢竟NT$19000的消費,
要花下去的確又是一番掙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