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2
是我的一位好友"小蒲"
26歲的生日,

跟她的相識過程,
其實是蠻妙的,

過去幾年,
我換工作的頻繁蠻高的,
平均1年就換1個工作,
一直到27歲低潮的這一年,
才徹底覺悟的要安定下來,

以前曾在幼獅工業區的
某家小公司當"總務",
當時當總務,
還要兼總機,

當總務會跟廠商接洽,
要幫公司買文具、
電腦週邊產品、
一些有的沒有的雜項物品,

小蒲,
就是其中一家廠商的女業務員,
待在老人院工作的時候,
身為總務的我,
還常跟她公司交易買東西,

經過多次的交易,
在電話交談中就會聊天,
久而久之,
就變成很聊得來的朋友,

即使我離開了老人院,
到別的地方工作,
我跟小蒲
偶爾還是會約出來吃飯,
平常也會打電話聯絡,

從短暫的廠商關係
演變成長期的朋友交誼,
這種緣份真的很巧妙,
覺得很好玩~

小蒲,
要繼續的當好朋友下去哦!
不要結了婚後,
就不往來啦!
小小祝福妳~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