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0(二)本週寒流來襲的第一天,低溫十度,實在是爆冷的,

只要熬過今天的低溫,3/21春分來了、就沒寒流了,天氣應該是這樣吧!

現在我的痞客邦累積人氣來到7萬這個數字,看來距離十萬真的不遠了!

沒想到這個全職媽媽兼國考考生的發牢騷文園地,

還有小眾讀者的支持,實在是激勵我繼續寫文的一個小小鼓勵,

其實沒有人看、我也會寫文啦!只是有人看、心情會更開心咩!

3月、4月想各寫十篇文,5月、6月想各寫五篇文,

剩下的18篇就留在下半年每月各寫3篇(1日、15日、30日),

尾數2篇就一篇寫"普考紀實"跟"地特考紀實",這是目前的寫文計畫,

 

3月10日是今年警察考試報名的第一天,

起了個大早本想利用自己的黃金時間幫老公網路報名,

老公說今年想開車去考試,我認為去新竹比去台北還要近,

決定晚上等老公下班之後,問他要不要改成去新竹考,

等他在家顧孩子之後,再幫他完成網路報名手續,

3/14(六)早上再去大郵局處理後續的報名事宜,

3/31(二)就接著幫自己報名普考,

 

雖然標題是7萬人氣感謝,但這篇其實是篇雜記,

雜記就是內容隨便寫,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非常隨性,

對我而言痞客邦是個寫寫秘密、抒發心情的自在管道,

我從來不在臉書上面寫心情文,因為臉書超級會洗版,

雖說也可以在fb寫特地的文章,但我不想讓不熟的人看到,

所以痞客邦就是我的小小秘密花園,

會看我的痞客邦的人,應該都是會默默關心我的人吧!

 

最近看到有別的國考媽媽點閱並訂閱我的文章,

這樣小小的舉動讓我覺得好感動哦!

沒想到自己寫的文會被"follow",很開心囉!

這樣的方式讓我發現原來也是有好多媽媽跟我一樣,

當著全職媽媽的角色,同時也抱持著考上國考的夢想,

並且按照自己的步伐照著國考路途上慢慢邁進,

讓我覺得有好多人跟我一起走這條路,

頓時間,我覺得自己走這條路並不孤單,

因為有理念和我相同的朋友,大家都在國考這條路上努力,

彼此交換心得意見,並且互相加油打氣,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三月接下來的五篇文章,應該是寫育兒的事,

要不然就是三不五時的牢騷文,這樣講好像我很愛寫抱怨文,

大家就忍耐一點聽我發牢騷吧!哈哈哈!

雖說現在已是春天,但我還是覺得天氣動不動還是非常冷,

希望這個三月趕快過完,夏天趕快來臨,想換短褲短袖囉!

對了!下個月4月15日是我生日,在初老的歲月裡又再加一歲,

今年的生日願望大概就是希望孩子趕快擁有基本的生活能力,

例如:自己吃飯能夠吃完全程、戒成功白天尿布、戒成功夜奶,

至於考上就不敢奢望,因為今年沒時間看書,啊…啊…啊…心虛中!

這篇想說的話大概就是這樣,3/11~3/13再另寫別的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