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超級函授廣告文」

這篇寫在103年地特考試結果之後,似乎很沒有說服力吼!

今年初超級函授集團的行銷人員就有人跟我接洽,

她們說網路上很多讀者都會來讀我的「國考通告」的網誌文章,

想跟我做個廣告合作,問我有沒有意願?

當初我是回覆對方說:

「可是我還沒有考上也?如果廣告合作的話,會不會很奇怪啊?」

結果對方說只是希望我分享一下使用"超級函授"教材的使用心得就好,

於是就促成了這篇「2015年超級函授廣告文」的催生,

今年3月同時在我的痞客邦活動快報放了廣告連結,

還沒使用過"超級函授"但是想要先了解詳情內容的新生,

就可以點一下我的痞客邦活動快報的"超級函授"廣告連結,謝謝!

 話說本人是在2011年買了民國100年度的超級函授教材DVD版,

以前大學是唸國際貿易系的,完全跟"一般行政"搭不上邊,

由於是非公行系的門外漢,所以我選擇看得到影像的DVD版本,

會選擇買"超級函授DVD教材"的原因及優點如下:

 

一、可以不用配合面授班課表上課:

楊梅沒有志光補習班,想補一般行政就要跑中壢志光,

一整年上課兩地通勤的交通費用,好幾千塊跑不掉,

當時買教材時,我已是全職考生,沒有工作收入,

買超函DVD教材,就是為了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上課交通費,

 

二、可以反覆播放DVD使用、不停的聽課複習:

一般行政對我而言是跨入全新領域的知識,

我希望能有實體的DVD教材可以留在身邊,

不懂的話就一直放到聽懂為止,

沒有時間跟空間的限制,在家學習很符合我的需求,

 

三、可讓一同準備國考的先生也使用這份教材:

先生本身是半工半讀的準備四等行政警察考試,

這個類科的考試科目跟一般行政有許多重疊的地方,

像是「行政法」、「法學緒論」、「憲法」、「刑法」、

「英文」、「國文」這些科目DVD與課本,

先生也可以在週休二日使用我買的這套教材準備警察考試,

 

以上三點就是我決定買"一般行政高考三級正規班"全套DVD教材的原因,

只是很慚愧的是,2011年買的這套教材開始準備國考,

到現在2015年已經四年了,都還沒有考上國考,著實讓我汗顏,

這並不代表超級函授的內容不好,我把200片DVD的課早就看了整整三輪,

還沒考上的主要原因是,結婚後不久就生了小孩,

就不得不被迫暫停準備國考的事宜,全職媽媽也是有千百般的無奈,

 

言歸正傳,個人真的是蠻推薦使用"超級函授"教材來準備國考,

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準備國考的新朋友們,

可以事先上超級函授官網先試聽想報考科目的課程,

也可以到書局去翻翻志光相關的國考書籍,

詳細的比較跟考慮師資、產品品質、教材優劣、自己的需求之後,

再決定是否要購買"超級函授"教材?或是要買它的DVD或CD或其他產品?

這些都是可以貨比三家的,雖然"超級函授"教材一套真的不便宜,

但選擇正確的工具投資自己,這筆錢真的是花在刀口上的,

最後記得買了整套的教材、"領了師父進門"之後,

最重要的是"修行在個人"的認真讀書準備考試才是上上策的王道啊!

謝謝舊雨新知的大家看了這篇認真推薦的廣告文,再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