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甲村產品使用心得》
【產品:六甲村月子膳】
【標題:最平價方便且品質保證的月子餐】
【贈品:餵食碗組(價值:256元)】
自從懷了米飛、拿到媽媽手冊之後,開始尋找適合我的月子餐,沒有公婆和娘家的人力資源可以協助做月子,也不去昂貴的月子中心,剛好生產的2月碰到農曆新年的半個月長假,老公可以在家幫我做足半個月的月子,在多方比較各家月子餐之後,我和先生在參加六甲村的媽媽教室時,在試吃六甲村月子膳之後,驚訝中藥膳可以這麼做到美味可口,就決定在台北婦幼展時下訂一組"六甲村月子膳"。

"六甲村月子膳"三大特色:

一、省時輕鬆便利:愛吃什麼就吃什麼,自由挑選愛吃的食材加入月子膳一起烹煮後食用,一天一瓶藥膳搭配自訂的食物數量下去煮,一天的份量就當天吃完、不會有吃不完及吃不下的困擾,而且在家現煮現吃,三餐美味完全不必等待,先生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幫我煮六甲村月子餐,他說對於我們這種小家庭來說,能在家現煮的月子膳實在是太方便又省時間了!

二、安心保障看得見:六甲村用心把關月子膳的每瓶品質,幫我們把46瓶的中藥菁華都搭配得好好的,有GMP大廠提煉、滅菌封裝,喝下的每瓶菁華都是營養且安全的。

三、專員電話諮詢服務:像我是自然產的媽媽,產後第三天就開始按照自然產調理時間表來食用月子膳,喝到最後幾天,想要把部份的元氣膳與柔絲膳換成方便儷水飲,六甲村專員立刻提供快速的換貨服務,並且還會來電關心媽媽們食用月子膳的狀況與心得,並鼓勵我們發表使用心得。

"六甲村月子膳"三大附加價值:

一、迅速補充元氣:當初先喝完前十瓶的"月子飲"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每天的精神極佳、臉部氣色紅潤,而且它讓我在2月冬天做月子的時候,身體整個暖和起來、手腳不再冰冷,再繼續食用後續的活妍膳、元氣膳、柔絲膳之後,這46天的營養都很充足,三餐都吃得飽飽的,讓身體機能整個變好了!

二、產後不會掉髮:食用六甲村月子膳之後,我竟然沒有產後掉髮的情況發生,真是令人開心!

三、價格實在公道:比起別家動輒數萬塊的昂貴吃不完月子餐,六甲村月子膳的價格實在公道,而且如果是在大型的婦幼展時下訂,六甲村還有額外贈送其他給寶寶用的贈品,真的物超所值!

有了今年第一胎生產後、食用六甲村月子膳的優質消費經驗之後,以後若再生第二胎,六甲村月子膳仍是我不變的月子餐唯一選擇,同時我也會跟其他懷孕的親朋好友推薦六甲村月子膳的好!
------------------------------------------------------------------------------------------------------------------
    【產品:六甲村樂活枕】  
    【標題:米飛第一張沙發椅】
    【贈品:】  
       先前在懷孕時期,寶寶在肚子撐大得很難受,再加上懷孕適逢的種種不舒服,晚上真的很難睡個好覺,深受失眠之苦,後來在六甲村的官方網站上看到了一項懷孕居家兼育兒好物「六甲村媽咪樂活枕」,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個來試用,懷孕時使用了多功能的它,夜晚睡覺時它就是現成的舒適枕頭,由於它的柔軟棉質加上彈性的半月型設計,睡覺時躺在它身上,舒服到馬上睡著,側睡宮縮時把它夾在兩大腿內側間睡著,真的大大的舒緩了大肚子下墜不適感,感謝有它陪伴我度過九個月的孕期。

        現在寶貝出生了,樂活枕成了現成的育兒枕囉!兒子剛出生的前三個月瓶餵時,把它當成哺乳枕,讓寶寶坐在上面舒服的喝奶,後來兒子長大從四個月到現在六個月,開始不喜歡單調的平躺在床上,有時怕他會突然翻身翻不過去卡住,就用樂活枕把他固定住,兒子米飛現在都會乖乖的躺在樂活枕上自己玩,樂活枕就像是他少爺專用的沙發椅一樣的舒適,有了樂活枕當成固定他身軀的小沙發椅,就不怕他亂翻身了!樂活枕真是平價實用的育兒好幫手,產前媽媽用、產後寶寶用,真心的推薦給每位媽媽,家裡一定至少要買一個來使用,體驗樂活枕的多元功能!
----------------------------------------------------------------------------------------------------------------------------
這篇純粹是廣告文,
只是整理起來做紀念的,
不想看的人可以直接跳過,

話說好友筱芬今年的生日2013/8/13,
恰好碰到農曆的七夕情人節,
她今年的生日應該過得很浪漫才對,
禮物早在7月就送出,
今天也再度在FB再說了聲"生日快樂",
筱芬跟我結識是很多年的老朋友,
我們既是舊居的鄰居、也是國中同校同學、亦是同鄉,
當了媽之後,真的會連朋友都變少了,
所以我很珍惜這份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