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飛的第一個費雪玩伴是「新踢踢腳鋼琴」,
兒子今年滿四個月的時候,
看到別的爸媽都是買餅乾做收涎儀式來慶祝滿四個月,
我不想比照傳統方式,
決定買個費雪玩具給米飛玩,
當作他滿四個月的實質禮物,
玩具比較實際可以玩很久,
費雪的玩具琳瑯滿目提供多元選擇,
幾經比較挑選之後,
購入「新踢踢腳鋼琴」做為費雪的入門玩具首選,

米飛滿四個月的時候,
躺在床上時的雙腿常常很有力的狂踢猛踹,
新踢踢腳鋼琴相當符合他的玩樂需求,
兒子剛開始踢鋼琴時,
鋼琴發出以前從未聽過的音樂聲,
讓他露出疑惑的臉,

從四個月踢到現在六個月時,
每天踢習慣之後,
米飛已經會認玩具囉!
每當我拿出踢踢腳鋼琴的時候,
他看到它就知道踢腿運動的時間到了,
就會使勁狂踹的踢,
本來是要讓鋼琴直立讓他踢,
但他通常都會踢歪掉,
後來就改成放置在他雙腳下
他一樣是很開心的用腳按鋼琴,

踢踢腳鋼琴真的是媽媽最佳的育兒好幫手哦!
它的三種功能設計真的很貼心,
讓我忍不住要大力的推薦它的好,
【第一好、訓練寶寶踢腿用力、簡單運動消耗體力】
每回兒子小睡起床後,
都讓他踢半小時的鋼琴,
讓精力旺盛的男寶寶可以消耗體力,
藉由白天的踢踢腳鋼琴的運動一天下來,
兒子累了夜晚就會特別熟睡唷!

【第二好、讓寶寶可以乖乖躺好換尿布】
六個月大的寶寶變得愛翻身,
讓換尿布的媽媽傷腦筋,
現在幫兒子換尿布時,
只要把踢踢腳鋼琴放在他旁邊播放自動的音樂,
他就會被音樂吸引住、專注的聽著音樂,
乖乖的躺著讓我把尿布快速換好!

【第三好、讓寶寶暫時分散焦慮的注意力】
兒子正邁向即將有"分散焦慮症"的第七個月,
每當我要去上廁所,
就讓兒子躺在遊戲床裡玩踢踢腳鋼琴,
踢踢腳鋼琴讓他暫時分散焦慮的注意力,
就不會因幾秒鐘沒看到我而大哭,

米飛現在只會用腳踢鋼琴,
往後等他學會坐跟爬的時候就會用手按鋼琴了,
待他滿週歲時再教他認鋼琴上的英文字母跟動物圖案與叫聲,
每一項費雪玩具設計至少都有三種玩法,
讓孩子能在愉悅的音樂聲中、盡情的運用肢體語言去玩玩具,
我信任費雪這個玩具品牌,
它能夠讓我的寶寶玩得安全又開心!
以後再買玩具我一樣會選擇"費雪牌Fisher-P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