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完了國考系列的文章,
今天想寫篇有關生活題材的抒發文,
想要跟大家推薦一本
讓人看了會大笑的紓壓漫畫書,
就是現今很紅的圖文部落客-
Nonie的《原來我真的很瞎》
從2013/6/20販賣至今已經第三刷了,
此書在博客來賣特惠價205元(優惠價只到2013/7/31),
喜歡看Nonie圖文的粉絲,
可以點入以下網址購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9260
2013/7/21(日)下午2點~4點
在台北市金石堂汀洲店還有Nonie首場的簽書會,
住在雙北市喜愛Nonie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親見本尊的好機會!

會認識Nonie其實是個很奇妙的緣份,
猶記得去年2012年初的某一天,
看到Nonie的圖文出現在雅虎奇摩的首頁,
很好奇的點進去看、自動的進入了她的無名部落格,
於是從當時她最近幾篇的圖文開始看起,
看著看著竟然就看上癮了!
因為她的圖文畫功很成熟、筆觸很立體、話題很寫實,
述說著生活的圖文題材,
一一說中了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
每天都在發生的搞笑事一樣,
後來成了她的忠實粉絲,
在自己的無名收藏了她的三篇代表圖文,
因為看了這三篇圖文、內心有很多戚戚焉的感觸,

去年6月10日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寫生日卡給她,
第一次把自己喜歡她圖文的心情告訴她,
本來以為這樣的支持方式是否會讓對方覺得很雞婆,
沒想到Nonie反而很感謝我這份支持她的心意,
把我當成朋友邀請我加入她的FB好友名單中,
這樣的舉動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因為我從來沒想到可以跟一個圖文作家當朋友,
而且她是很親和平民的那種素人圖文家,
更讓人覺得難能可貴,

自從去年變成她的圖文粉絲之後,
我每天都會"發落"她的臉書跟無名,
只要有空就一定會按讚,
看到講中心聲的每日一圖更是馬上的分享出去,
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她,
在成為她粉絲的一年半後,
看到她如願以償的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本書,
真的很為她感到高興,

為了當個全職畫家,
她下定決心辭去了待了十幾年的公司,
放棄了一般公司小職員的固定薪水工作,
這種為了實現夢想而付出的勇氣與努力,
著實讓我由衷的感到欽佩,
從她努力實現夢想的過程與態度,
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力量,
讓我在國考這條路繼續努力下去,

每次看Nonie的圖文,
不管是什麼題材"親子、婚姻、旅遊、美食、工作、心情",
看完每一篇她的創作,
不禁都會莞爾一笑,
然後在心中發出同樣的心聲說:
「對!對!對!我也是這個樣子也!」
看完她的圖文後,
每次心情就會變得更好,
覺得有個人懂我們的心,
並且把我們的心事畫出來分享,
這種被人了解的感覺真的很讚,

關於這本書的首刷預購,
由於目前是個家庭主婦沒有工作收入,
所以只能少少的買個2本、小小支持,
等明年開始工作賺錢後,
再加碼買個好幾本送給超級好朋友當生日禮物,
一本圖文書才205塊、真的物超所值,
重點是內容好笑好看,
是飯後最佳調劑小書,

關於她的第一場簽書會,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
但兒子太小5M還不能出遠門(台北市算遠門),
而且米飛開始會認人,
只要我出門太久、他沒看到人,
就會開始番跟哭讓老公要安撫好久(1小時)才能平息哭聲,
只好希望明年她出第二本書時,也會有台北簽書會,
明年她的簽書會、我就一定可以參加了!(小孩也1歲大了!)
或者是如果今年可以加碼在桃園市或中壢市的金石堂辦簽書會,
我就一定可以單身赴約在桃園縣的簽書會了!

以上說了這麼多,
就是希望大家支持搶購Nonie的書,
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雖說我的推薦力量非常的微薄,
可能沒什麼號召影響力,
但可以真心的推薦一本好書給我的讀者,
這份分享的心情是開心的,
單純的把訊息分享出去,
這樣其實就夠了吧!


【圖一、跟著兒子一起看nonie 的書。】

【圖二、nonie的書也!迫不及待翻來看看!】

【圖三、米飛真心推薦來買nonie的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