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stion:
感到奇怪的是,
有3科還沒有CD、筆記
(其中2科有解釋因為課程安排之故)
可是我看面授的課表,
自9月初到現在,
這幾科都已經在上課啦!
不解為何進度有,函授卻還沒出?

Answer:
(1)每個志光班系面授班的
首堂開課日期皆不同,
而超級函授每科選定的錄影班系,
我猜想也是不同,
有可能行政學選台南志光面授錄成函授,
而行政法選台中志光面授錄成函授,

你說有三科還沒收到CD、筆記,
其中有2科是解釋課程安排原因,
而暫時選沒寄教材過來,
我的建議是,
麻煩你在平日打電話給
台中超級函授總部詢問清楚,
只有他們最清楚函授課程安排的進度,
不好意思,
這點就無法解答到你的疑惑,

(2)有看過PTT的網路鄉民在討論,
通常收到函授的CD,
都是在該堂面授課的半個月至一個月後,
我猜想這段時間應該就是
CD跟DVD的製作期吧!

(3)不過在等待其他科函授寄來之前,
你應該會先開始看手邊已收到的CD函授吧!
順便提醒你一下
2011年11月15日(二)當天開始,
可以到考選部網路報名
2012年2月11日(六)
101年度初等考試哦!

(4)看到你不定期的發問,
然後專文回覆你的感覺,
很像是回答朋友的問題,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把自己的無名部落開啟,
可以只開放網誌,
而其他功能關閉,
這樣我也能去你的園地逛逛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