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行政學」34集之後,
開始完整的複習這項主科,
果然內容是爆多的,
必定要按部就班、
才能慢慢消化完畢,

8月底前
看了不少上榜前輩的武功秘笈,
發現到原來以下四科,
因為系出同門派,
所以彼此間是好朋友:

「政治學」、「行政學」、
「公共管理」、「公共政策」,
這四科要安排一起讀,
才能融會貫通、
打通任督二脈,
9月底前
要把其中三科連續劇看完,

而另外一派
便是以下三名組成:
「行政法」、「民法」、「刑法」,
這三科的上課進度
只能排在十月去了,

今年把工作辭了,
靠著老本度日,
為的就是告訴自己
「沒有退路」這件事情,
今年跟明年就專心的拚上國考,
其他什麼事都不想,

有的時候看DVD跟唸書太頻繁,
偶爾總有心浮氣躁的時候,
就會起身做家事
或是去附近公園散步走一下,
把煩悶的心情轉換掉,

並且告訴自己,
不能再回去
以前那些壓榨勞力的地獄,
無論如何都要撐過
這段國考時期,
撐過了,
那個位子就是你的了!
一直是這樣積極的激勵自己,

正因為如此,
投注全部的心力唸書,
已將自己101年
所要參加的七大國考通告表列出,
標示出努力的目標,
放手一搏!

在此要懇求我的老公一件事:
「求求你,
   不要逼我今年100年跟明年101年生小孩,
   考上公職對我而言,
   真的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這個計劃現在被打壞,
   等於今年的努力都白廢了!
   
   拜託!
   請給我兩年的時間努力這個目標,
   在達成這個目標之後,
   我會遵守承諾
   和你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

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