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碧潭一日遊」這個標題,
一定會誤會我去小碧潭玩了吧!
說不上是去玩樂,
倒是徹底的體驗了
台北市新店捷運線的"小碧潭"站吧!

2010年12月18日週六,
早上5點半起床,
6點出發到楊梅火車站,
買了久違愛吃的"漢堡大師早餐",
他們家的"蘿蔔糕+原味蛋餅+玉米濃湯",
超好吃的,
我一直很喜歡這家早餐,
但小昌都嫌太遠,
平時不准我去買,

7點半到台北火車站,
等待新店線到七張,
到七張等小碧潭的車,
這一切的早起,
都是為了去新店高中考試,

9月份報名了「五等地方特考」,
沒想到考場在新店,
還有新店高中有小碧潭捷運可以搭,
要不然對於不是台北人的我,
會很困擾,

這次赴考之前,
都在全心全身投入減肥與拍婚紗的事,
完全沒有K書,
是抱持著模擬考的心態去的,

第一科國文,
考了好多高中國文的東西,
有一種寫高中國文考卷的錯覺,
第二科公民+英文,
公民考了很多勞基法的東西,
而英文是高中程度的GEPT考題,

第三科是法學大意,
是各種法科常識的大雜燴,
考得很雜很廣,
第四科是行政學大意,
考的都是行政學理論的東西,
有看沒有懂,
沒看書還真的答不出來,
都是憑直覺塗答案的,

考完了一天,
真的覺得,
等忙完了結婚的事之後,
一定要重拾書本,
好好的準備考試,

我總不可能一輩子,
待在摳門的UB吧!
要早點離開這個窮地方,
就要邁向解套的新工作,

中午沒吃,
晚上跟小昌還有公公,
去吃快炒晚餐,
可能是餓太久了,
晚上吃好多哦!

公公一直暗示
多年後要跟我們同住的事,
可是買房子,
真的不容易,
是要長期計劃的事情,

今天累了一天,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這一天,
我怎麼有一種好久沒回家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