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已經事先被老板預告:
1、週一到週五歡樂四點半,
2、每天免加班,
3、若有颱風來、自動放無薪假,
基本上,
我很享受這樣的安排,

但小昌跟我不一樣,
8月中旬,
他就被派去上中班,
要一直上中班到9月底,

因此我們倆週一到週五
這五天的休閒時間完全被錯開,
我白天工作、他睡到中午、下午清醒,
我晚上休息、他開始工作,

變成一天24小時,
我們只剩下8小時的時間相見,
而這8小時,
有6小時在一起睡覺,
只有2小時是可以當面聊天的,

剛開始
好不習慣這樣的錯開,
變成不能見面的時候,
就要打手機給對方講話,
成了另類的牛郎織女,

換另外一種心態想,
在度小月的月份,
只剩下少數的人
可以賺中班津貼,
而他就是少數被挑中的菁英,
親愛的小昌
只好認真的工作賺錢,
多賺點這微薄的津貼,

知道他的辛苦,
因此我也給他小小的回饋,
像是每週五晚上,
買夜市晚餐送去公司給他吃,
讓他一週最後一天的工作天,
可以吃點不一樣的外食,
慰勞他的辛勞,

親愛的老公,
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