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極度閒散的生活,
聽說9月的工作形態
也是歡樂四點半+週休二日,
很好!

這樣一來,
就可以好好的利用
下班之後回到家的空閒時間,
充份的落實「散步、k書、補眠」,
這些我很早就想做的事情!

現在的工作
錢少、事少、離家近,
我很滿意,
錢少沒關係,
就省吃儉用,

事少那更好,
只要做好份內的事,
不會再被多拗,
離家近、下班後,
十分鐘就可以到家休息,
這樣真的是很完美!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我這個人變得怪怪的,
生活中改變了很多事,
我想
是心境讓我改變的吧!

我變得很不愛看電視,
覺得電視轉來轉去,
好像沒什麼好看,
我可以一天不看電視,
但是不能一天不上網,

而我上網的時間也很短,
通常都是上來
收收信、寫網誌、看減肥文章、
集DHC官網點數,
變得不愛聊MSN,
覺得沒什麼話題可以狂講,

變得不狂買DHC,
以前只要收到它的目錄,
我都會興喜若狂的狂翻,
只要有心動的特價貨,
我都會想買,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只買它的下殺價過季品,
而且是用完所有的庫存,
才買新的,

試圖做了一些好的改變:

不想看電視、不想上網時,
就會把初等考試的參考書拿出來看,
距離12月考試,
只剩三個月可以K書,
不準備也不行了,
一天至少讀一個小時,
若還沒被催眠成功,
就繼續往下讀,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上下公寓的樓梯時,
就會認命的一個人
走上走下六層樓的樓梯,
捨棄快速的電梯,

每天至少一次爬六樓來回,
即使已經每天在爬了,
爬上六樓的那一刻,
還是會汗流狹背外加喘氣,
可見這是一個不錯的免費運動,
讓我的大小腿變得很結實,

訓練自己在每天六點前吃完晚餐,
晚上六點到隔天早上六點,
這12個小時就完全不進食,
熱量控制一天1000卡,
早上300卡、中午500卡、晚上200卡,
變得卡卡計較,
這樣的習慣要持續四個月(9~12月),

閒散的我
試圖還是做了一些
讓自己身體健康的事,
減肥是條漫長的路,
希望持之以恆的堅持,
在今年12月底,
可以看到一點點甩肉的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