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0年4月15日開始,
要求自己每天都要上來無名寫日記,
原因無它,
因為我答應過小昌,
往後和他一起生活的人生,
就只有一本日記,
那就是在無名網誌的這本,

扔掉的十年舊日記,
以前在寫的時候,
沒有想過除了自己之外,
還會給誰看這些舊文,
沒想到事隔20年之後,
竟然是我的老公閱覽,

扔掉舊日記就像是丟掉舊回憶,
能夠和未來生活一輩子的人,
把不好的舊回憶丟掉,
算是人生中特別的事,

願意在無名寫日記,
而且至今寫了二年,
這裡記錄著
我跟小昌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有文字有照片,
十分的完整且有意義,

每次在開始寫網誌前,
我的腦都會放空一陣,
思考著要寫什麼題目,
放空了幾分鐘後,
覺得不能再拖了,
當打下第一行之後,
就會有一種文思泉湧的假象出現,
然後就霹靂啪啦的打出碎碎唸,

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打字的感覺,
或許最適合我的工作,
說不定是打字工才對,

當我打字的時候,
小昌說會有種壓迫感,
他說:你是在參加打字比賽嗎?
呵呵~或許是吧!
因為打字快的原因,
造就寫網誌的興趣,
還有久久一次MSN,

以後我的日記,
就只有網路上的這一本,
而且是公開的,
不搞鎖碼那套,
希望抒發心情的園地,
都是光明磊落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