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對我而言,
是個奇妙的月份,
3/1~3/15這上半月還在上班當中,
一轉眼
3/16~3/31下半月就變成休假了,

休假第一週3/16~3/21沒閒著,
跟小昌一起把搬家的工作完成,
休假第二週3/22~3/28,
前六天都安排K書的進度,
最後一天3/28週日就比較累了,
白天要掃墓、晚上去台北,

這禮拜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唸書,
每天至少唸2個專業科目,
我並不覺得全職考生的生活無趣,
反而覺得能夠專心唸書、
全心的準備考試,
先暫停工作的事,
那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距離7月的模擬考與
8月的正式考,
只剩下3~4個月衝刺,
真的是很趕,
盡力而為囉!

跟小昌開始同居了第一週,
過著兩人世界、夫妻般的生活,
小昌說
自從決定要組織新家庭的想法落實之後,
對於工作比較有衝勁去做,
不會像以前一樣得過且過,
他說是成家的心態讓他改變的!

我知道小昌每天都工作得很辛苦,
三不五時腰酸背痛,
除了幫他按摩、催他早睡早起,
還能做的,
就是當他的精神支柱,

小昌說:
「我這麼辛苦工作還不是為了你!」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就覺得欠他好多人情哦!
我回說:
「這些我都知道啊!
   可是我只能用肉體回報你也!哈哈!」

跟小昌生活的每一天,
都過得很幸福快樂,
就算兩個人意見不合吵架,
但總是要求床頭吵、床尾和,
這是兩個人的共識,

常常會面臨現實生活的考驗,
但小昌都會圓融的去解決它,
讓我可以放心的依賴他,
小昌,謝謝你!

2010/3/26 PM13:00
去小昌的公司面試「產線助理」,
聽說應徵戰況激烈,
我唯一的優勢的就是
在應徵履歷表上面介紹人寫上小昌的名字,
不知道小昌的名號有沒有加持效果?

不管有沒有錄取,
至少3/31就會有答案,
有錄取就算是我賺到,
沒錄取就繼續當全職考生吧!

在我考公職之前的這四個月,
我只投履歷表到小昌的公司,
沒有著手找其他工作,
因為只剩下現在這個時機,
可以成為小昌的同事,
我還蠻想跟小昌一起上下班的,
不知道那種感覺是怎樣?

總之不管怎樣,
書還是要繼續按照進度唸,
每天都要有一些進步才行,
這樣才能朝買房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