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14日
西洋情人節剛好是大年初一,
是個令人開心的巧合,
這天是北部農曆新年假期,
少數第一天放晴的日子,
去台北時,
連久違的太陽都出來了,
晒得讓人好溫暖哦!

今天跟馮爸約好吃中飯,
菜色完全自備,
沒想到,
只是少少的幾樣菜:
兩條鱸魚、12隻蝦、1盤鹹肉、1盤蔥花蛋,
讓我們三人吃得好撐!

距離上次跟馮爸見面,
已經間隔一個月之久,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跟我們吃這頓年飯,
一是由小昌親自下廚,
二是我們陪他一起吃,
三是我們倆包了個小紅包給他老人家,

事先我問小昌,
我只包一千塊,
會不會太少了?
他說:
「我爸是喜歡小孩子包紅包的心意,
他不會去計較裡面有多少錢的,
更何況他比我們都還會賺錢哩!」
我回:
「真的是這樣也!
    你有個體貼的爸爸!」

就這樣邊吃邊聊的度過了午飯時光,
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溫暖,
下午小昌像個大爺似的,
照例躺在沙發睡著午覺,
為著待會兒的血拚準備,

好久沒來台北了,
當然要去DHC門市朝聖,
每次小昌試圖要阻止我去,
都失敗了,
因為我都跟他說,
DHC的店是我開的,
所以我一定要去光顧一下,
他說那你乾脆加盟自己開一家好了!
如果我有錢加盟的話,
我早就發囉!

今天最後重頭戲,
是陪小昌去西門町的萬年大樓血拚,
買什麼呢?
其實只是買遙控飛機的零件,
明明就買了好幾包,
一千三百多的價錢,
硬是被小昌殺到一千二,
真是厲害,

今天雖是西洋情人節,
我們倆不搞互送禮物的那套禮數,
反而是讓對方各自掏錢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樣才不會有欠來欠去的感覺,

當然我們也不會浪費錢去吃
爆貴的情人節大餐,
通常我們慶祝節日的方式,
都是去吃爭鮮,
這家店的食物精緻但不昂貴,
是平價近人的美味,

小昌真的很愛吃爭鮮,
吃到我覺得他可以加盟開一家了!
所以今晚的情人晚餐,
又到爭鮮報到了,
只不過今天改吃西門店,

台北一日美食遊,
度過了初一情人節,
只是去台北而已,
晚上坐夜車回來,
還是有種玩好累的感覺,
是吃得好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