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8月購進筆記之後,
然後再把我的房間稍加整理之後,
我的6坪臥室儼然成了小套房,
有電視、電話、電腦三C配備,
但覺得有電腦,
但是沒有列表機在旁邊,
是一種小小的遺憾吧!

本來是要等到明年的電腦展
才去買列表機的,
後來想說反正都要去台北,
就去資訊月展場瞧瞧有沒有便宜好貨,

預算設定在NT2000元大洋整,
功能要求要"列印、影印、掃瞄"三合一,
想說預算吃緊、要求甚高,
應該很難有符合我的機型,

結果竟然有也!
HP Deskjet F4400特價1999元,
2000元有找錢1塊,
重點是真的有三合一功能,
二話不說,
馬上刷卡搬回家了,

小昌說:
「為什麼你買電腦、列表機,
   都是我負責幫你搬回楊梅呢?」

我回說:
「我出錢、你出力,很公平啊!
    而且你來我家上網,
    可以用我的新筆電,
    你有文件要列印,
    就來我家弄啊!
    兩個人共同一台,
    多方便哪!」

小昌說:
「你怎麼有辦法把它講成好像是我也有賺到的樣子!」

我回說:
「我好就是你好啊!幹嘛分那麼清楚啊!」

最後,我哈哈哈大笑三聲的結束爭辯,
照例,小昌還是不忘賞了我兩枚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