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isa:
"和我家親愛的她
認識有一段時間 
說真的
我只是嘴巴不說
因為在部隊的每一天
我都很想她 

因為她真的在我的心中 
每天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想她 
但是想她的時候
真的很美
因為會有一種甜 
在心中產生 
我真的很愛她 

我家寶貝
常常問我 我有多喜歡她 
我都說我不知道 
因為在我心中沒有多喜歡她
而是要如何愛她 
保護她 
愛她一輩子
和她一起渡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有多愛她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失去她 
失去了我的寶貝
生活就沒有重心了 

寶貝 
愛妳是我的責任 
保護妳是因為我愛妳 

想給妳一個家是因為
想和妳生活在一起 

寶貝 喜歡妳
是因為我們有相同磁場 
我們相同星座 相同血型 還相同的月份出生 

這一切 就是代表著
我們這一生都會在一起 

告訴妳 我愛妳寶貝 
我知道妳也愛我
因為我們一直互相愛者對方 
一生有多長
我就會愛妳多久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愛妳"
Hawk~

★小婉眉批:
讀完了他的留言,
我都感動的要流淚了啦~
感動N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